2020年9月5日 星期六

【療程試做】Black & White Beauty ELP 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上星期去了位於銅鑼灣的Black & White Beauty 試做了一個令我的沙漠肌膚變得水嫩的ELP 破壁水潤活肌療程。


入到店內試做療程前,Black & White Beauty店員就替我量體溫及給我洗手液消毒。去Black & White Beauty前都有想過好唔好試做,但見到全間美容院都噴上納米NDF-Bio75抗菌刺針薄膜保護層,有效殺菌消毒99.99%保護客人和美容師。防疫措施做足,令人感覺安心。

 

店內環境舒適,令人感覺放鬆,尤其是我們上班一族放工後去做treatment,正想有個地方可以放鬆心情relax 一番。

第一步美容顧問先叫我用儀器去評估膚質,通過影像了解皮膚實際現況,了解皮膚真正問題及成因;

皮膚護理顧問作出分析評估,建議個人化的解決方案,以我為例,顧問說我皮膚是過度清潔所以引致皮膚太乾而不斷出油,剛好我最近換了一款洗面膏是深層清潔的,想不到透過儀器顧問真的看得到我用後的問題。

美容師替我全面卸妝,卸妝期間還教我「教主洗面法」,應該如何用正確手法去護理皮膚,十分細心。

而且美容師的手勢好又專業,在進行療程時,她都會詳細講解每個步驟及其作用是什麽。


試做療程的整個過程完全沒有任何不適,十分舒服。

 

革命性的無針破壁細胞充電美容儀,通過電場作用,啟動細胞膜電荷去極化,使電解孔得到開啟。透過電解滲透孔 (electroporation pole) 便可將外源精華素滲透, 及有效導入皮膚內目標改善的組織及位置。

 

美容師說這個treatment 會用「教主穴位法」可以讓我打開面上的穴位,讓皮膚中的廢水去除,令到面部不再浮腫,所以做完treatment 後會特別想去廁所的。



個人覺得功效顯著,尤其是美容師替我在療程前後拍照作對比時更加可以看到效果。可以做到深層補濕,提高滲透效率,激活皮膚蛋白膠原及促進血液微循環,滲透透明質酸至細胞及使細胞豐盈及減褪色素。

 

在過程中美容師說我的皮膚將精華很快的吸收了, 由此可見我的肌膚是如此沙漠化>.<

 

以下的對比圖可以讓大家看看明顯的分別,有圖對比真的令人更加清楚療程的功效

 

原本比較多黑頭酒米的位置在療程後改善了 (沒有用任何針清程況下)

 



下巴位置的暗瘡印減淡了



虎紋位置也減淡了, 相片看得出效果如何明顯

















眼尾的乾紋也減淡了



Black& White Beauty ELP 破壁水潤活肌療程效果十分好,一次療程已能改善幾個皮膚的問題,而這次更學到很多美容知識,在其他大型美容院未必可以提供得到的生活美容成效及秘訣。

 

Black &White Beauty.美肌教主.送上一點心意,等你keep住靚,keep住好心情!:
只要登入登記,即可免費試做ELP破壁水潤活肌療程一次(原價:$1660),完成療程後,額
外獲贈《抗疫護手孖寶》


i.
日本製酒精搓手液40ml


ii.
韓國製護手霜100ml 各一支。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有效期為兩個月。
https://www.bwbeauty.com.hk/free-elp-202003/19/ /promotion code: Niko

 

Black & White Beauty
地址:銅鑼灣 | 尖沙咀 | 荃灣
網址:http://www.bwbeauty.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