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Little K 7個月啦!!!


6個月的post 好像都是不久前的事
一下子又來到了Little K 7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呢
人家說6個月之後的BB發展會很快
真想每個成長片段都留住呢

7個月的Little K
我和Hei 都覺得她長大了很多




有看見Little K 的口水嗎
哈哈
自5個月起
Little K 便開始常常流口水
現在更常常都BU口水
還以為自己BU口水很可愛
當我們一笑時
她更一路BU一路笑

吽牙仔吽了幾個月
工人姐姐說見到有白色的牙仔在牙肉出現了
我看過覺得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
哈哈
很期待見到Little K 有牙仔的樣子
說不定會更可愛

由於現在是口腔探索期
而且吽牙又令牙肉不舒服
所以Little K 手上有甚麼東西都會放入口中
沒有辨法的
唯有多加清潔
而且PG老師說BB對物件產生興趣才會放入口中探索的

動作方面
就像Little K 手上這個沙搥
之前她只懂得左右手交換來玩
還不懂得自己左搖右搖
到了現在
她懂得把沙搥有節奏地shake
算是進步了



除了咬手咬玩具外
Little K 更會咬腳
哇哈哈
之前她是做不到的
可能是太肥又可能是腳未夠長
現在輕易地把腳放入口
很好笑的



除了懂得將沙搥左右Shake 之外
Little K 已能自己全程飲奶不用我們餵了
有時候我們會抱著她自己飲
有時候會把她放落床自己飲
當然
每隔一陣要看看她
因為她會飲一陣奶又自己玩一陣



7個月的Little K
表情多多
每當看見她
工作上有如何不快不如意也好
都會好像送上一個甜品般
令我暫時忘記煩惱


由於開始有了互動
所以我們開始了更多的玩意
有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很多人說Little K 很肥
哈哈
其實她吃得並不算多
每天4次5安奶
中間吃一次粥仔加菜類和肉類
再有生果蓉
都不算多吧

每星期為Little K 想餐單
又不想常常都吃一樣的東西
所以Ki 都常常去參考各blog 友的bb餐單
謝謝你們的share
有時間我也出一篇Little K 的餐單跟大家一起研究吧
哈哈


看見Little K 這個樣子
就連我自己都相信我弄的東西很不錯
哈哈
說笑的
其實她都算很願意吃東西的bb
之前我們不懂怎樣會餵得快些
經過工人姐姐指點後
吃粥仔的進度比起我自己餵時快了很多呢

我們通常都會說
one
two
未數到three時
Little K 已經會張開口等候
真的很搞笑


現在我們跟她說Dance的時候
她身體就會自己搖動
當我們shake 的時候
她又會好像跳舞般shake body
很喜歡這些互動呢


情感方面
我覺得Little K 在這個面真的進步了不少
這幅相為什麼有這些表情呢
是因為Hei 取了她的奶來扮飲
她看見後很不開心
真的表情立刻變了
但她沒有哭沒有吵
只靜靜地望著我和Hei
還擺出一副很不開心的樣子

Little K
我很高興你這麼乖巧
我相信你的EQ一定比mama高的

之後Hei 把奶還給她時
她馬上笑得很高興呢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14 則留言:

  1. little k happy 7 months!! 祝little k 身體健康、精靈可愛、聽教聽話~~

    回覆刪除
  2. 契ma 冇見一排, 真係覺得佢大個左好多ar~~ 以後要見多d 先得~

    回覆刪除
  3. Little k大個左好多,識多左好多野

    回覆刪除
  4. Little K肥o都o都...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5. 個皇冠頭夾仔好得意呀~!!
    Little K真係愈大愈似媽咪咁靚女啊~~!!

    回覆刪除
  6. little k真係越大越靚女呀!!!!!! 好乖呀~比人搶奶都唔喊, 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7. hi第一次留言, BB 好可愛好靚女呀, 搞到我都好想生番個tim, haha!

    回覆刪除
  8. 哩個時期係最好玩架!!

    回覆刪除
  9. happy 7 months~
    個皇冠夾好靚呀~
    [Yuki +Anki回覆08/27/2013 11:58:44]我都覺好靚靚

    回覆刪除
  10. Little K真是越大越靚啊, 又可愛.

    回覆刪除
  11. Little Panda Mommy2013年8月27日 上午8:19

    Little k 的餐單非常正常,是個健康的可愛寶寶。我好想抱下她呀!

    回覆刪除
  12. 好羨慕little k有咁多頭髮同埋佢真係一個好吸收既寶寶呀

    回覆刪除
  13. 寶品每次一見到支奶就會不停young腳,喊哂要飲, 好緊張的! 如果我哋扮飲, 佢肯定會發癲都似~ haha

    回覆刪除
  14. 莎拉蛋糕Sarah Cake2013年8月30日 晚上7:40

    little k都係一個乖乖bb呀, 其實餵食唔使勞氣真係已經係好幸福, little k咁乖同你合作真係已經好抵錫呢!!!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