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Say Goodbye to 2012

難過卻又快樂的2012年過去了
這一年
我們經歷了很多
長大了很多
人生嘛
又怎可能沒有經歷
不會長大
Ki 有宗教信仰
相信每一個經歷不論是好是壞都是神的精心安排
有時候
我們不明白
為什麼神要這樣安排
但是沒有這些安排和考驗
我們又怎會更懂得如何去走自己的路

2月份我們去了慶祝情人節



2月份Hei 生日時我第一次弄的西餐



Ki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神安排我認識Hei
他是我人生中最重要最重要的人
雖然我們一起的時間真的不長
(由拍拖到現在都不夠三年)
但是他卻陪伴我經過不少難過的日子
有他在
沒有安全感的Ki 都會覺得有一種安全的感覺
因為我知道
身邊的這一個他會盡力的保護我
Ki 真的很感謝神和感謝Hei

緣份是很奇妙的
我和Hei 的成長背景很不同
經歷過的東西都很不同
但是就是因為這些不同
所以我們更懂得如何去遷就大家



Ki 害怕長大
心底裏渴望永遠保持心裏那個單純的自己

Ki 有很多理想
但現實往往有所牽制
你不可能每一個理想都能夠實現

在5月份
有了一個月的Ki 跟一班朋友到台灣
年紀小小的Little K已經去過旅行了

同事問Ki 為什麼會選擇跟朋友去旅行而不選擇二人世界
Ki 覺得一班朋友玩真的很開心
人大了
你會懂得珍惜身邊能夠擁有的人和事
有很多人會在不知不覺間離開了自己的世界
可能是你變了
又可能是我變了
有時候Ki 會問自己
為什麼自己付出了真心對待卻最終不能成為朋友
只變成了只會點頭問好的普通朋友
有時候Ki 會覺得很難過為什麼這些友誼會經不起考驗

有時候
有很多問號在心中
但Ki 已經不會好像以前一樣會開口直說
現在我已懂得把某些問題收藏在心中
即使是你最好的朋友
有些問題還是不說出來比較好



坦白說
有了Little K 是Ki 在這年沒有想過的
本身Ki 還決定了在這年會考專業試
但最終都決定生了Little K後再打算
身體的不適和心理上的改變
令Ki 有一下子覺得自己好像適應不來
在這段時間
我跟Little K一起成長
我由一個沒有planning的人慢慢去學習計劃將來
有了Little K
我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任性的去決定
每一樣事情都要經過考慮才可以實行


有了三個月的Ki
Ki 真的很喜歡去afternoon tea
這一年好像去了六次
如果不是有了Little K不可以吃太多甜品
我想我會去得更多




有了Little K大約4個月的經歷了痛苦的濕疹
沒有上班一個月的Ki 簡直辛苦得渡日如年

這些日子多得Hei 在身邊照顧

Ki 更利用在家中休息的時間常常走訪各blog 友的blog
在網上的世界
Ki 認識了不少善良的可人兒
漸漸都變成為朋友
這些都是Ki 的收獲



來到結婚一週年
真的百感交雓
這天我們跟肚中的Little K一起慶祝
我希望有了Little K後
我和Hei 還可以有自己的二人世界
我跟自己說過
我會對身邊這個他很好很好
不會讓他傷心難過



11月是Ki 有了7-8個月的日子
臉孔還可以騙騙人
但肚子真的很大很大了



有細心留意的blog友應該會看見Ki 的手是很嚇人
因為Ki 的濕疹在12月份又再次因為公司的灰塵而翻發
雙手很腫很痕
像是一個老婆婆的手一樣
搭地鐵時Ki 都不太敢把手拿出來
因為實在太醜了
Ki 只希望濕疹不會出現在Little K的身上
每一個mama都是希望自己的小孩子身體健康


2012年過去了
Ki 希望在2013年可以有更好的身體去工作, 照顧家庭和讀書
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和每天都快樂生活

Happy New Year !!!


好吧
分享完畢
下次再見
大家like 了我們fb 的page沒有
給我們一個like吧
我們會常常在那裏update的



 大家如想找我們
可去fb page pm 我們呢

6 則留言:

  1. Little Panda Mommy2013年1月1日 凌晨1:47

    新年快樂!祝你,Hei和Little K都身體健康.
    我期待著小小可人兒的來臨,但到時記得要多休息,相慢慢post上來也不遲.
    [版主回覆01/05/2013 21:53:47]多謝你呀mama
    到時要每2個鐘頭餵一次奶, 唔知我仲有無時間上網呢..hehe~

    回覆刪除
  2. Happy new year sweetie~
    [版主回覆01/05/2013 21:54:00]happy new year oi yee

    回覆刪除
  3. Happy new year sweetie~~祝願你們一家平安幸福~
    [版主回覆01/05/2013 22:05:09]haha..多謝你~~~~
    happy new yeah!!
    我都祝你每日都咁開心

    回覆刪除
  4. Kanny...yan's Blog2013年1月1日 晚上11:15

    Happy New Year!! 咩都係假,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 就快可以見到Little K啦, 我都好緊張呢...加油啊, 靚媽咪!!
    [版主回覆01/05/2013 22:23:15]kanny, 多謝你同我一齊緊張呀..........
    我會俾心機做個好mama

    回覆刪除
  5. hi 靚媽咪,第一次留言, 你好!!
    有左BB之後就咩都比BB行先,自然就唔會想點就點。。加油呀
    [版主回覆01/06/2013 11:48:26]hihi, nice to meet u
    你都講得啱, 希望可以有個平衡la~~~~~~~

    回覆刪除
  6. kiki 陀 bb 都陀得好靚啊 ~~
    是很 sweet 的美人媽媽 ~
    希望你d濕疹唔好再翻發啦 ~~ 加油!
    [版主回覆01/17/2013 19:36:01]柑柑...你先係靚媽呀.........
    我都希望唔好再黎.........
    好想請教你點解你生左都可以咁瘦咁靚,
    我而家勁樣衰, 又勁肥........=.=

    回覆刪除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