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八對腳遊墾丁- Day 1 (Part II)

上一篇網誌說到我們幾位朋友都很滿意這間民宿
這是地下的大堂
裝潢很雅致
我們早上約定了時間集合時也會坐在這裏談談天





這是BOM BOM和DEE的房間
是一間豪華套房來的
第一天民宿只可以提供2間豪華套房和2間精緻套房給我們
BOM BOM和我們這一Pair抽中了當晚的豪華套房

但是不用替另外這Pair朋友擔心
因為第二晚他們入住的
是比我們住的豪華套房更豪華

更特別呢



這個是浴室
我自己沒有這麼閒情去浸浴
不知道另外幾Pair朋友有沒有呢

起初也有擔心清潔的問題
但這間民宿的清潔真的做得很好
所以每晚睡也睡得很安心






這間是我跟Hei的房間
跟BOM BOM那間間格一樣
不過我們是紫色的
整體格調不錯
台灣有很多不錯的電視台
我們每晚也看電視看到很晚
第二朝一起床又會打開電視看看



這個是墾丁其中一個沙灘對不起
我又忘記了名字
這個沙灘有起了一個讓人吃東西的地方
我們到訪那日
還有人會在這裏唱歌呢
氣氛很熱鬧的



這是墾丁貓鼻頭公園墾丁有很多大自然的觀點
這是其中一個
那裏有很多蚊子
記得帶備防蚊貼或是預防蚊子的東西
否則你便會帶著一身紅點離開



這裏的特點是有一個海崖上滾落的珊瑚礁岩
 它的外形像是一隻貓一樣
所以便叫貓鼻頭公園




大家去墾丁的時候有沒有去過魚市場司機車了我們到達這個地方晚餐
這晚是豐富的海鮮餐
對於當時已經知有了bb的Ki說
這次旅程真是又愛又恨
墾丁是出名吃海鮮的地方
但偏偏
這個時候我是任何海鮮都不可以吃
(當然除了魚之外)
所以
當朋友們問我為什麼不吃時
我只好說一下謊說我自己有敏感之類的謊話

但還是很想介紹給大家
魚市場的海鮮除了質素高之外
還有最重要的是價錢很平很平
這碟令人十分回味的刺身
折回港紙好像只需要$50
我偷偷吃了一點
真的很新鮮很美味呢
你說
是不是很便宜





朋友們都笑這個地方的名字
其實這個地方真是很特別的
因為其中一塊地是會有火冒出來的
為什麼呢
司機跟我們說因為這地方很像陽明山的小油坑
小油坑是屬於火山斷層地質
終年噴出硫氣與蒸氣
而出火屬於泥岩層
因底下的天然氣沿著地層的裂隙冒出
點火後就成為亂竄的火苗。





看看
就是這塊地下
去到當天
有很多人都在點煙火和玩Light painting呢





司機很好替我們買了很多煙花類的東西
(當然是自費啦)
我們玩了很久呢






請繼續留意第二天的行程
雖然我寫blog是龜速的速度似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