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Say Goodbye to my dearest - Happy : (

很想打一篇網誌去記念我對happy的愛和掛念

但過去的兩個星期卻沒有能力去做到..

因為實在提不起勁去做任何事情….

情緒非常低落, 任何說話都說不出來, 實在不能想像得到原來happy真的離開了我們






十五歲的happy20101219日離開了我們家

我每天還在想,

是否我做錯了決定??

其實是否應該還要去讓她做手術試試呢??

這個問題令我很內疚….

最令我內疚的

是當時在診所的我和弟弟沒有想起要撥個電話給媽媽就私自下了決定

如果那時的我可以清醒一點, 也許這個決定也會不同了





Happy, 相信我, 我真的只是不想你再痛苦,

看見你流血, 吃不下和不精神的樣子是我最痛苦的事

多想每一天回家就可以看見你跑跑跳跳,

只要你健康地活著, 是我每一天辛勞工作回家的最大快樂….





媽媽很難過, 比我想像中還要難過,

她常常哭著問我, 為什麼帶了happy出去不帶她回來??

每天我忍著淚水在公司工作,

回家後也忍著淚水, 不敢在媽媽面前表現得太難過

只有在洗澡和睡覺時才可以放任的哭出來..







Happy陪伴了我們十年,

在我們心目中已經是一個家庭成員,

她每晚都睡在我床下,

我常常都會抱起她跟她說話…..

當她在我床邊時, 我又會俯著身睡用手去摸著她





Happy陪著我長大,

我十年前認識她時她只有五歲,

十歲時happy做過一個大型的手術,

到最後她在十五歲時離開了我們,

年老的最大分別是她已經不會再跑來跑去,

不會再跳上我的床上面跟我睡,

牙齒已不能再吃硬的狗糧,

常常都會睡…..

她看過我們的笑和眼淚,

到最後她走時, 我忘記給她一個微笑去感謝她十年來帶給我們的快樂

我和弟弟在診所中用眼淚送別她

我和媽媽在火化的地方中都是用眼淚送別她





朋友跟我說, happy對我很好, 因為她在我快樂時才離開我,

她看見了我快樂, 知道現在我有人照顧, 不再是一個人時才捨得離開...

是真的嗎??

謝謝你...你給我的快樂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Happy, 我是最後一個抱著你的人, 你能夠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嗎?

願你在神的身邊快樂地活著, 不受痛楚的折磨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和想念你….

你會永遠永遠的活在我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Welcome to Little K's big world
contact us: kongtsangtsang@gmail.com